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妹子的钱就是好?正版Hello Kitty手游将相ChinaJoy

2015-08-02 10:22:23 来源:爱玩 作者:纳兰昔珏 编辑:李宇圈

  Hello Kitty是著名的动漫明星,最早由日本三丽鸥(Sanrio)公司于1974年创造,推出至今已有40余年。近日CMGE中国手游宣布,正版Hello Kitty题材消除类手游《Hello Kitty快乐消》即将于近日正式上线,并会在2015Chinajoy亮相。

Hello Kitty快乐消
Hello Kitty快乐消

  《Hello Kitty快乐消》是一款画面清新、充满趣味的连线消除玩法手游。游戏以可爱萌动的Hello Kitty及其好朋友为主角,以丰富的关卡和主题包、灵活多变的通关策略、便捷爽快的操作为核心。游戏有普通关卡,BOSS关卡,隐藏关卡和无尽模式,四中不同的关卡模式。另外在游戏中,凯蒂猫(Hello Kitty)、酷企鹅(Badbadtz-Maru)、大眼蛙(Kerokerokeroppi)和美乐蒂兔(My Melody)等12个知名卡通形象也都将出现在游戏的不同关卡以及后续的版本中。

Hello Kitty快乐消
游戏画面清新主要面对女性玩家

  游戏还加入不少社交元素,大大提升了游戏的交互性,加强了游戏的粘性和互动乐趣。开发商表示《Hello Kitty快乐消》即将在近日上线。相信这款手游会给所有喜爱Hello Kitty的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Hello Kitty快乐消
游戏自带的评分系统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