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PC平台冒险游戏完美移植 《无尽地牢》将登录iOS

2015-08-02 09:46:0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无尽地牢》是2013年12月11日登录PC的一款Rogue-like类的地牢塔防RPG游戏,该作品游由AMPLITUDE Studios制作开发,游戏中玩家必须和自己的队友一起保护好自己失事飞船的发动机,在面对怪物不停攻击及特殊事件困扰之余并努力扩大地牢探索范围,并找到自己的出路。官方于近日宣布游戏将在今年夏季登陆iOS平台。

PC版游戏预告:

游民星空
无尽地牢游戏截图(点击图片看大图)

  《无尽地牢》故事主要描述一群囚犯被带上带到船只,表面上说是只要努力工作就有机会赎罪、取回自己在社会上的立足之地,但事实上他们是要被派到未开发星球的劳动苦力,在Auriga行星曾经有先进的外星民族旅行驻扎过,这个星球上仍保存着可以运作的防御系统,结果他们所坐的船只遭到攻击,在几分钟内就分解成几大块掉向星球,虽然船只瓦解、受伤的囚犯幸运地活着,但他们却意识到他们似乎进入了无尽的设施当中,这就称为无尽地牢。

游民星空

  在游戏PC版中,游戏允许四名玩家进行合作并且还有令人期待的“视觉日志”,令游戏能记录事件和角色,以视觉卡片的形势来收集。想必开发商一盯会针对游戏的特殊玩法以及手机平台的独特操作模式进行优化。

游民星空

  玩家需想办法在无尽的地下城中生存,而每个英雄都有他们的长处,让他们发挥强大的能力,同时玩家要收集资源来帮助团队生存,并且建立防御措施。在游戏过程中,玩家尽量要做好面对打开每道门时可能会面临的危险。在探索每个关卡出口同时,还需寻找这个星球背后的秘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