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电视剧《武媚娘传奇》正版授权手游近期上架!

2015-07-30 10:20:2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辣椒方舟29日宣布取得由芒果互娱和360手机游戏授权,上海骏梦游戏开发制作,《武媚娘传奇》电视剧唯一官方授权制作的同名手机游戏《武媚娘传奇》台、港、澳代理营运权,官方网站也同步上线。此外,官方指出《武媚娘传奇》将原汁原味重现电视剧情,带领玩家重返大唐盛世,体验尔虞我诈的宫廷斗争故事。游戏将于近期在Android 与 iOS平台推出。

武媚娘传奇
武媚娘传奇

武媚娘传奇
武媚娘传奇

  《武媚娘传奇》是一款由范冰冰、张钧宁、张丰毅、周海媚等两岸三地影视红星领衔主演, 2015年最具人气的宫廷史诗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官方授权同名策略RPG 游戏剧情章节内容,忠于原著原汁原味,完整呈现尔虞我诈的宫廷内斗、步步心计的皇权争夺! 且游戏内的角色,外貌、神态、服饰、动作等,皆仿真与电视剧人物如出一辙, 场景丰富华丽炫目,角色技能独特变幻莫测,还有超过40个章节的闯关探险关卡、200多套精致绝美华服, 总之你一定不能错过!!

游民手游频道交流群:327693112

  如果你对手游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

武媚娘传奇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