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惊喜活动玩法《天下群英》带你重回三国

2015-07-29 15:41: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程琳

  炎炎夏日,没有惊喜怎么行!来手游《天下群英》发现更多惊喜吧!游戏中多种多样的活动玩法将重现三国经典事件,三英战吕布、火烧赤壁、舌战群儒等精彩活动一定让你欲罢不能!即刻下载《天下群英》体验惊喜活动

游民星空
丰富活动玩法

  竞技场

  竞技场中实力为尊,玩家需要召集麾下英雄豪杰,组建最强阵容。一面以堪称尖锐之矛的攻击组合,挑战其他豪杰,将敌人一一踩翻脚下;另一面则依靠如同坚固之盾的防守阵容,让一个个不自量力前来挑战的敌人铩羽而归。每日根据玩家排名会发放相应奖励的元宝、金钱等,可以兑换将魂、装备等道具物品。

游民星空
竞技场

  长坂坡

  曹军前来,气势汹汹。张郃率虎豹铁骑不惧刀剑矢石,郭嘉领参天星众无惧任何法术,而曹操的护卫亲军更以坚甲利刃,给予敌人极强的压迫。但是,危险与机遇并存,任何击败他们的英雄,将可以劫掠曹军强化将领的诸多宝贝为己所用,胜者将会获得武将升阶材料。

游民星空
神魔战将

  神魔战将

  每天晚上,时空裂隙打开,大魔王降临尘世,更裹挟了勇冠天下的吕布和妖法精绝的张角为虎作伥。作为匡扶天下正义的英雄,玩家要斩断他们的野心,组织他们毁灭世界。而作为英勇行为的回报,会根据排名奖励玩家元宝、金钱和代币等等。

游民星空
神魔战将

  更多精彩活动等你到游戏中探索!赶快下载体验吧!扫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号:tianxiaqunying

  游民手游频道交流群:327693112

  如果你对手游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手机扫码快速进群。

英雄战迹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