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动漫正版手游《火影忍者》7.28腾讯开启内测

2015-07-21 11:40:17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旅行者

  今日,全球唯一正版火影格斗手游《火影忍者》手游宣布7月28日正式开启轮回内测,玩家可以以第一人称视角体验鸣人、小樱、佐助等忍者成长试炼之路,火影迷们除了能延续动漫的经典,还能弥补玩家们的遗憾。酣畅淋漓的忍术格斗连打以及震撼的全屏奥义大招,让你真正走进“火影忍者”世界。与此同时,《火影忍者》手游作为《火影忍者》系列IP重要产品之一,将于7月30日在上海Chinajoy2015亮相。

  正版火影格斗手游《火影忍者》内测入口>>>

火影忍者
游戏精美海报

火影忍者
小樱全屏奥义

点燃忍术格斗激情  7.28开启轮回内测

  作为全球唯一正版火影忍者格斗手游,正式宣布7月28日开启轮回内测!据悉,轮回内测将在首测开放鸣人、小樱、佐助、小李、我爱罗等忍者的基础之上,再次增加天天、秋道丁次、犬冢牙等多位全新忍者,玩家可任意扮演收集到的忍者,开始在忍者世界进行成长历练。

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CJ》展区

  而轮回测试版本也将在CJ现场提供试玩体验,玩家将有机会通过腾讯最新研发的ministation连接55寸电视,试玩手游酣畅淋漓的忍术格斗连打,体验媲美主机游戏的爽快格斗感受!

火影忍者
真实还原的木叶场景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