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3D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被改编为手游

2015-07-18 22:05:0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国产3D动画《大圣归来》在逆袭成为票房黑马之后,3亿票房的收入刷新了国产电影票房的新纪录,关于它的讨论也是热闹非常,不过这也让有关它的周边产业活跃了起来。目前,来自成都的好玩一二三宣布获得了国产3D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正版IP授权,并将推出一款卡牌手游,预计在12月份测试。

大圣归来
大圣归来

大圣归来
大圣归来

  本作在动作游戏玩法中融合了卡牌的元素,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组队战斗的系统。玩家可以在操纵主角进行战斗的同时,招募多名英雄跟随主角一起行动。同时,游戏为玩家提供了多组英雄可供切换,通过不同的角色以及技能的搭配,能形成丰富的战斗模式。此外,主角变身英雄合击系统,也让整个战斗充满战术与技术。

大圣归来
大圣归来

大圣归来
大圣归来

  玩法方面,游戏为玩家提供了跨服平衡场PVP,1V1、3V3比武,甚至还有超大规模的150VS150公会战争,满足不同玩家需求。而在收集养成系统方面,游戏中出现的所有BOSS,不管神仙、妖怪还是天神、巨兽都有机会可以收至麾下。通过主动抓取游戏关卡中的怪物,以此打造了一种由玩家手动“捉妖”的卡牌收集方式,并将它们编入自己的队伍,组建最强阵容。

游民手游频道交流群:327693112

  如果你对手游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