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怪物猎人:探险》安卓版封测已开启

2015-07-13 09:46: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怪物猎人:探险》是日本游戏厂商卡普空重点开发的一款新型ARPG手机游戏。近日宣布,预定今年问世的安卓版封测已正式开启,虽然官方曾表示此次测试资格是通过抽取的方式限量发送,但是因为玩家过于热情,报名的人数众多,决定将限号测试改为开放测试,任何人都可以在日本区Google Play下载体验

游民星空
怪物猎人:探险

  《怪物猎人:探险》取消资格限制,安卓版封测已经开启本次封测的内容包括“探险任务”和“多人任务”,其中“探险任务”可以体验前3个岛的内容,玩家在岛上需要一边探险一边搜集物品,“多人任务”需要4人组队进行。

游民星空
怪物猎人:探险

游民星空
怪物猎人:探险

  探险任务中,将会遇到青熊兽、迅猛龙王、水兽、雌火龙、雄火龙、彩鸟、白兔兽、土砂龙、尾槌龙等熟悉的大型怪兽。如果碰到一人无法战胜的凶猛怪兽,可以集结4人合力击败它,多人任务中会有更多稀有的限定道具和装备。

游民星空
怪物猎人:探险

游民手游频道交流群:327693112

  如果你对手游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