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能抗打的抖M揭秘《鹿鼎记》手游近战职业

2015-07-10 15:59: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旅行者

  金庸正版授权,首款即时移动战斗卡牌《鹿鼎记》6月11日首测开启!作为一款塔防式的战斗卡牌游戏,为了保护各位爵爷,老婆们各司其职。上次我们详解了美女云集的刺客职业,今天我们来看看职业布阵的第一道防线,抗打的抖M近战——猛将与侠士。

游民星空
九宫布阵,第一防线是关键

钢筋铁骨,强力MT——猛将

  猛将是《鹿鼎记》中防御值和体力最高的职业,使用钝器或长枪攻击给敌人造成外功伤害。在组合布阵时,猛将是第一防线的主力战将,值得一提的是,在《鹿鼎记》相互克制的职业体系下,猛将克制远程攻击职业,当猛将遭受远程职业攻击时,受到的伤害会降低。

游民星空
猛将代表沐王府高手方怡

近身攻击,以一敌百——侠士

  侠士同样是近战攻击职业,但与猛将不同,侠士的攻击性更高同时克制猛将,带给猛将额外伤害。侠士的武器是刀剑和拳套,同样适合放在九宫布阵中的第一防线上。带给敌人正面强力攻击,但侠士也有他的克星,受到刺客攻击时会有硬直状态,在操作时要尽量躲避刺客。

游民星空
侠士代表,擅长用剑的阿珂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