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机甲大作重现《变形金刚前线》世界观首曝

2015-07-06 10:14:4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DeNA全新正版手游《变形金刚前线》目前已结束首次精英测试,游戏也定于7月9日正式开启“无畏封测”,届时将有更多的玩家有机会接触到这款重返经典的“变形金刚”机甲大作。经典与创意的碰撞火花将要燃爆想象,带来超乎预期的掌上战斗体验!

游民星空
变形金刚前线

游民星空
变形金刚前线

游民星空
变形金刚前线

  当然,在致敬经典的同时,DeNA也为《变形金刚前线》做出了许多突破性的玩法研发。游戏将策略性融入卡牌玩法,更是首次加入半即时的ATB战斗模式,让玩家在手机游戏中也可以感受到超乎寻常的战斗节奏。玩家们在战斗中需要依靠策略判断选择最好的技能释放时机,炫酷的技能特效也让游戏的经典范儿中融入了几分浓郁的现代触感!

游民手游频道交流群:

  如果你对手游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