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恐怖游戏《玩具熊的五夜后宫4》宣传视频曝光

2015-06-30 19:15:4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喜欢恐怖惊悚类游戏的玩家来说,《凶宅怨魂》、《除灵:诅咒的房间》等等都非常熟悉,由Scott Cawthon制作的游戏系列《玩具熊的五夜后宫》也更是耳能熟详。目前这款系列第四作《玩具熊的五夜后宫4》(Five Nights at Freddy's 4)将在今年万圣节(10月31日)上架,日前开发商曝光了游戏首部宣传视频。

  从视频我们可以了解到,第四代不论是形象设计还是画面风格都延续了前三作,恐怖气息甚至犹有过之。游戏的主角依然是那些看上去安安静静人畜无害的玩具熊,但是当黑夜来临之后,在你放松警惕的那一刻他们可能就会让你毙命。此外,开发商还曝光了一张游戏终极宣传海报:恶心熊不仅长了三排的大獠牙,就连肚子上也长了一排的牙齿,使人看着就有点毛骨悚然,不过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们会觉得这样的画面很带感吧!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

  之前Scott Cawthon曾经透露过游戏的第四部作品《玩具熊的五夜后宫4》将会是该系列的完结之作,整个游戏的风格似乎变的不再这么含蓄了,而是采用更直接露骨的风格,不知道这是否寓意着这款最终作品将会带来给玩家更恐怖的体验。《玩具熊的五夜后宫4》将会率先在PC平台登陆,而移动版本则会稍后几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