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口袋妖怪:shuffle》手游即将上架双平台

2015-06-30 18:26:2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任天堂3DS平台三消游戏《口袋妖怪:Shuffle》(Pokemon Shuffle)自面世以来就受到了3DS玩家们的喜爱。昨日,官方宣布手机版《口袋妖怪:shuffle》即将登陆iOS和Android并免费下载,同时官方还放出了游戏视频。

口袋妖怪
口袋妖怪

视频观看:

 

口袋妖怪
口袋妖怪

口袋妖怪
口袋妖怪

  《口袋妖怪:shuffle》是一款方块消除类游戏。在“棋盘”上,玩家只要将3个或3个以上的口袋妖怪排成一排,便可将其消除,这个理念非常简单,但关键在于通过一次的消除触发连锁消除。外界目前对这款游戏的评价普遍比较积极,游戏开发商The Pokemon Company表示,这款游戏3DS版本发售至今累计下载量已超过了470万次。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