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7月手游上线预览:夏日酷爽让你玩到手抽筋

2015-06-30 15:52:2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7月份可谓关键的一个月,高考后填写志愿,中考等等。值得一提的是6月底股市大盘跌破4000大关,虽6.30日有所回升但对于7月份的股民一样是难熬的日子。炒股就像填写志愿,你填的好,抓住的机会好。四年后也能卖个好价,反之的话,割肉赔本等待翻身吧。但不管你有钱无钱,你得有一部手机,心情不爽时可以拿来打打游戏发发泄。无论你有没有女朋友、男朋友,情感问题还是职场不爽,7月份手游里定有你所需要的。

游民星空

紫阳花传说:苍之骑士团

  日本世嘉公司推出的《紫阳花传说:苍之骑士团》是以中世纪时代为背景的正统日式RPG,故事围绕“Ortensia(紫阳花)王国”和“Camelia(山茶花)王国”两个国家长期开战展开,玩家必须加入一个自己喜欢的骑士团,并为荣誉而战。 此外,日本世嘉公司于18日宣布,将于今年第三季(7~9 月)于台湾、香港及澳门同步推出《紫阳花传说:苍之骑士团》的繁体中文版。

苍之骑士团
紫阳花传说 苍之骑士团 

苍之骑士团
紫阳花传说 苍之骑士团

苍之骑士团
紫阳花传说 苍之骑士团

苍之骑士团
紫阳花传说 苍之骑士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