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DC超级英雄《乐高蝙蝠侠:飞跃哥谭》上架iOS

2015-06-27 18:32: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是乐高系列游戏蝙蝠侠分支的续集,玩家将加入到DC漫画的超级英雄阵容,前往外太空阻止欲图摧毁地球的邪恶角色布莱尼亚克。游戏中,玩家将解锁超过150种DC动漫角色。包括正义联盟的角色和乐高的知名角色,像是Killer Croc,Solomon Grundy等角色。日前,移动版《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LEGO Batman 3: Beyond Gotham)已上架iOS平台,预计在近期内将接棒来到安卓,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前往一试!

乐高蝙蝠侠3
乐高蝙蝠侠3 飞跃哥谭市

乐高蝙蝠侠3
乐高蝙蝠侠3 飞跃哥谭市

乐高蝙蝠侠3
乐高蝙蝠侠3 飞跃哥谭市

  游戏讲述了大反派布莱尼亚克大魔王利用灯戒将扭曲了世界,蝙蝠侠将与DC漫画世界中的诸位英雄一起穿越于千万个不同的灯戒世界中收集灯戒阻止坏蛋的阴谋。游戏共收录了45个任务,分别在外太空和灯族世界进行冒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解锁自己喜爱的英雄角色,包括正义联盟以及末日军团的成员,探索正义大堂、蝙蝠洞穴、正义联盟中的月球瞭望塔等众多经典场景,体验原汁原味的电影情节。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