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任天堂《口袋妖怪》电影手游公布 音乐游戏跳起来

2015-06-27 07:57: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泡面 编辑:泡面

  伴随着《口袋妖怪》系列最新电影《光轮的超魔神:胡巴》日本上映,任天堂官方公布了一款名叫《跳舞?口袋乐队》的免费APP,将会面向iOS和安卓用户免费提供下载。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游戏是一款音乐游戏,只收录了《ガオガオ・オールスター》一首曲目,可以算是电影的附带产品,但这里可以看出任天堂制作这款游戏是在试水,因为音乐类型APP做好了口碑及用户影响力是非常优秀的,就如Konami旗下《Jubeat》,作为街机移植游戏在移动端就非常受欢迎。

游民星空

  任天堂曾表示会在2017年3月前推出5款重磅手游,相信其中《口袋妖怪》会占有一席,那么大家期待的是传统类型《口袋妖怪》游戏登陆移动端还是舞蹈、卡牌类游戏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