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失落的古代王国最终章《伊苏2年代记》将上市

2015-06-23 09:48:0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DotEmu 日前宣布预定要推出手游版《伊苏2年代记(イース II クロニクルズ)》(iOS/Android)的讯息,但上市日期与价格皆尚未公布。本作是将PC/PSP平台游戏《伊苏2年代记》移植并针对手游优化的作品,是DotEmu 在 2015 年4月推出的《伊苏 1 年代记》的续篇作品。

伊苏
《伊苏 1 年代记》游戏画面

伊苏
《伊苏 2 年代记》将推出 iOS 与 Android 版

  在《伊苏 2 年代记》(失落的古代王国 最终章)中,玩家要扮演冒险者「亚特鲁 • 克里斯汀」展开冒险。亚特鲁在《伊苏 1 年代记》收集完神圣书物之后,必须为了解开伊苏岛的秘密而继续探索的旅程。在受到高评价的系列第二章中,玩家要操作亚特鲁找出新的武器,运用魔法等技巧将 Esteria 从恶魔手中解放。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