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多平台科幻动作游戏《晶体管》上架App Store

2015-06-14 18:27: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曾推出《Bastion》的独立游戏开发商 Super Giant Games 今日宣布,旗下先前曾在 PS4、PC 等平台推出的科幻动作游戏《Transistor》(晶体管)iPhone/iPad版已正式在App Store 开放下载,采付费下载机制
 
  《Transistor》(晶体管)的游戏进行方式相当特别,平时主角是以实时制的方式移动,但若是遭遇到敌人时,则可手动启动类似时间暂停的回合制模式,此时玩家可以慢慢思考决定该如何移动与发招,再切换回一般模式将刚刚输入的指令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施展出来。 

晶体管
晶体管封面

先前在PS4上市时释出的宣传影片:

晶体管游戏截图
晶体管游戏截图

晶体管
晶体管游戏截图

  除了独特的战斗方式之外,《Transistor》(晶体管)的剧情内容与游戏整体气氛营造,也是其之所以在世界各国获得许多奖项的重要因素,此次的移植也让这款游戏续写辉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