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世嘉ARPG新作《怪物齿轮》将5月登陆双平台

2015-05-06 16:22:4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近日,日本游戏大厂SEGA宣布旗下4人协力狩猎动作手游《怪物齿轮》(モンスターギア),预计在今年5月份登陆iOS和安卓双平台。作为一款狩猎动作游戏,其拥有完备的武器装备系统,并且支持最多4人协力组队作战,玩家可通过攻击、格挡、特殊双击等动作进行游戏,当然单手也可畅快享受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武器方面,游戏内将会提供包括大剑、双剑、长枪、大锤以及弓等5种不同的武器让你选择。在此作中武器和防具将被通称为“齿轮”,玩家可以通过打倒各种怪物收集到怪物之魂,利用这些怪物之魂可以制作武器防具又或者让武器防具进化升级。武器与防具之间的搭配将完全由你决定,收集各种怪物之魂打造自己专属的最强装备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