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移动版星际战争《维咔冲突》中文版发布

2015-05-04 19:08:3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指挥你的舰队去迎战一各个困难,当你孤身面对邪恶的VEGA联盟,探索广袤的太空同时也要击败对方。《维咔冲突 VEGA Conflict》就是一款以星际战争为主题的RTS游戏。你是一名舰队的指挥官,通过探索和掠夺,不停地生产和收集反物质、氦-3和矿石三种资源,来不断地建造更新型的舰队、发展更强大的科技和太空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最大特色是强调由始至终的实时在线对战,你可以看到在你星系周围飞行的其他舰队,可以选择远程跋涉去消灭它。同样,这也会让你暴露在其他舰队的环视窥探之中。在没有护盾的保护下,你的舰船基地本身甚至也是岌岌可危的。

游民星空

  舰船在战斗的过程中,双方都是实时在线的。你可以点选移动,让一些舰船避开敌军的锋芒和火力,就像玩飞行射击类游戏那样,躲开部分子弹。同样也可以全选所 有舰队,对敌军进行集火。这种实时在线的PVP战斗,让游戏的策略性变得更为玩味。如果你愿意的话,游戏中还可以跨星系进行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