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Apple Watch专属游戏《手表冒险:时间英雄(Watch Quest: Heroes of Time)》公布

2015-04-15 22:49: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石头小君 编辑:石头小君

  Apple Watch自公布后,各位果粉在猜测有没有该手表专属的游戏。现在,开发商WayForward Technologies发布了一款Apple Watch专属游戏《手表冒险:时间英雄(Watch Quest: Heroes of Time)》,游戏将于4月24日正式与玩家见面。

游民星空

  WayForward Technologies曾开发过《异形:致命侵袭( Aliens: Infestation)》、《唐老鸭历险记重制版(DuckTales Remastered)》以及《寂静岭:记忆之书(Silent Hill: Book of Memories)》等游戏,这款Apple Watch专属的《手表冒险:时间英雄(Watch Quest: Heroes of Time)》是他们的最新作品。

游民星空

  不过虽然是Apple Watch专属,但该作实际上并非Apple Watch独占,该游戏在体验时需要iPhone与Apple Watch配合使用。体验方法为:先在iPhone端选择英雄及装备,然后通过Apple Watch控制角色的移动、战斗、寻宝以及完成各项任务。同时根据玩家的选择,任务会有不同的难度,也会有时间显示和不同的道具收集。

  《手表冒险:时间英雄》将开放免费下载,不过玩家只有一项体验可以免费进行,其余任务及额外英雄角色需要现金购买。该作将于4月24日正式发行,与Apple Watch同步现身。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