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UP2015:腾讯发布再推一款飞行射击类手游《星河战神》 品类再细分

2015-03-30 18:47:56 来源:腾讯 作者:未知 编辑:Bryant

  3月30日,UP2015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期间,由北京华夏乐游研发制作、腾讯独家代理的飞行射击类移动游戏《星河战神》正式亮相。

游民星空

  作为腾讯旗下飞行射击类手游,《星河战神》采用全3D场景、以太空诸神为题材,融合射击、追逐和养成等诸多玩法,成为腾讯在飞行射击移动游戏品类中,又一占领细分市场的新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014年年底,腾讯即提出要以细分战略扩充游戏组合、拓展玩家群体。以《星河战神》为例,它与另外两款腾讯旗下长期占据App Store排行榜前列的飞行射击类游戏,在故事题材、画面风格、玩法特点上均有较大差异,是典型的“细分之下再细分”战略的体现。

游民星空

  据悉,该款作品将于年内启动公测,3D场景下,集合射击与养成玩法的《星河战神》将如何演绎诸神与凡人、战争与自由的命题?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腾讯互动娱乐:

  腾讯互动娱乐,全球领先的综合互动娱乐服务品牌,旗下涵盖游戏、文学、动漫、影视四大实体业务平台。立足“泛娱乐”战略,腾讯互动娱乐持续基于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的多领域共生,打造明星IP(知识产权,Intellectual Property)的粉丝经济,全面拥抱互动娱乐新时代,让想象绽放!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