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UP2015:DNF手游正式发布!腾讯动作手游巅峰之作

2015-03-30 15:12: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Bryant 编辑:Bryant

  在刚刚腾讯UP2015的发布会现场,腾讯互娱移动游戏产品部总经理刘铭对于移动游戏领域开开而谈,稍后腾讯移动游戏也正式发布我们期待已久的腾讯动作手游巨作:《地下城与勇士(DNF)》手游版!

游民星空

  《DNF》是由韩国NEXON出品,腾讯代理的一款PC端横版动作网游,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大获成功,同时在线人数最高曾超过300万。从市场意义上来说,这是一款在国内横版动作网游领域具有突破性意义的游戏。在各路端游纷纷推出手机游戏的今天,其手游版本自然也备受瞩目。

  实际上,《DNF》手游版早在2012年就已经推出,由NEXON研发,国内由触控科技代理,这是一款单机游戏,推出后受到了部分端游玩家的关注。而今,腾讯要推出《DNF》手游的网络版,手握端游用户资源和强势的推广渠道,意义就要更为重大一些。

游民星空

  NEXON所开发的《DNF》单机手游,更像是端游的移动端移植。关卡和系统做了简化,怪物、技能、地图等大体上一致。而根据我们所得到的游戏战斗画面截图来看,腾讯的《DNF》手游可能将会是根据IP进行的二次开发,游戏流程和PC网游将会有较大不同。

  据称,这款手游将会结合移动端操作习惯,加入多段蓄力连招等设计,在手游中体验的重心将会从重复的刷图转移向社交元素与多段养成,团队BOSS战、公会战将会是《DNF》手游的重头戏。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