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三体》改编游戏疑曝光!竟联手腾讯

2015-03-28 16:40:04 来源:网易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旅行者

  提到中国科幻小说不禁让人想起当代科幻小说作家刘慈欣,他的科幻小说成功地将极端的空灵和厚重的现实结合起来,同时注重表现科学的内涵和美感,突出有中国特色的科幻味道。

  近日,腾讯互娱内部人员透露消息说,科幻作家刘慈欣将与腾讯游戏进行一次深度合作,合作方式不仅限于为腾讯手游写一个世界观脚本。据悉这一消息将在3月30日的腾讯互动娱乐发布会上正式宣布。

游民星空

  如果这个消息成真,其实也并不令人意外。早在去年4月,腾讯游戏官方微博就暗示,《三体》或将被改编成游戏。而在这一年间,《三体》也有众多新闻,例如电影的公布、第一部英文版的正式出版和广受好评。

游民星空

  游戏一直是腾讯重要的收入来源,在过去的四个季度里,网络游戏的收入一直占腾讯总收入的57% 左右。

  而刘慈欣的科幻小说,例如《三体》系列被普遍认为是中国科幻文学的里程碑之作。这个据说“单枪匹马把中国科幻提升到世界水平”的男人,作品以想象力的情节、和硬科幻的质感著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