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范冰冰写真雌雄莫辩霸道总裁 联手马云推游戏

2015-03-05 18:56:4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元鸟至 编辑:元鸟至

  2月份的时尚杂志《红秀》以“六相”范冰冰为主题,刊出了一组范冰冰的写真大片,分别展示了她女神、中性、妖娆、纯真、妩媚、童真的不同特质,其中“中性”的一组照片,范爷脱去了美艳的打扮,换上了一身帅气的西装,头发微微拢起,散漫的挂在脸旁,俨然一副霸道总裁的姿态,令一众女网友为之倾心。不过,这正符合她目前的状态,因为她要联合马云,推出一款手游,进军游戏界了。

  今天范冰冰发微博称,和阿里合作的手游《魔范学院》即将于3月10日开测,据说游戏的很多内容都是她的亲身经历,这也符合明星养成的主题,就是不知道你能不能将游戏中小透明的主角养成像范爷这样雌雄同体的霸道明星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