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巴西游戏工作室打造复刻版《奇迹MU》

2015-01-14 17:36:56 来源:当乐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奇迹MU》是由韩国网禅 Webzen 公司于2001年发现的一款网络在线游戏,2002年经由第九城市代理进入国内市场,是许多网友为之日熬夜熬的经典网络游戏。该游戏曾连续11年多次荣获权威游戏评比“最经典网络游戏”和“最受欢迎网络游戏”大奖。随着近些年手游高速发展,作为经典的端游IP,《奇迹MU》也被不少厂商打起了主意,这其中也有国内厂商,甚至也有完全的国外的厂商。

游民星空

  国内已经出现了一款根据《奇迹MU》改编的动作手游《全民奇迹》,凭借着原作的超强人气和精良的制作吸引了大量的玩家涌入支持,《全民奇迹》首日充值就突破2600万,开局非常漂亮。而来自巴西的游戏工作室 Weendie Games 同样也看中了《奇迹MU》的影响力,准备将这款经典的网游搬上安卓平台。目前,游戏已经完成了新手村勇者大陆和罗林要塞的复刻工作,看来这极有可能是一款原样复制的作品,在怀旧层面上做得更彻底。如若最终版本能在国内架设服务器,想必这也是极好的!

  目前,这款由国外厂商打造的《奇迹MU》尚未更多可靠消息流出,我们也会继续追踪报道后续动态。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