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EA《极品飞车:无极限》设内购 玩家神吐槽

2015-01-09 14:10:34 来源:网易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此前EA已公开了旗下首款为移动平台专属打造的《极品飞车》系列新作《极品飞车:无极限》( Need for Speed: No Limits),并公开了一段宣传视频。在视频中,主人公时而飙车,时而手持肾6试玩,画面相当酷炫,颇有PC版《极品飞车》的感觉。游戏预计于今年第一季度正式发布。(目前游戏已在台湾AppStore测试上架)

  近日,EA官方又公开了一段新的宣传片,并宣布《极品飞车:无极限》将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采用免费下载+内购的运营模式。

  外媒Toucharcade说道,尽管EA已经吸取了《地下城守护者》的一些教训,在近期发布的《模拟城市:建设》中减少了一些粗暴的内购设定,但还是很难想象,加入内购设定后的《极品飞车》会是怎样的体验。

游民星空

  《地下城守护者》的内购设定遭大量吐槽,EA执行总裁曾公开道歉

  或许是因为EA之前的留下的“坏名声”,在原文下方的网友留言板块,同样是一大片针对《极品飞车:无极限》“内购设定”的吐槽声。其实,国外玩家对于某些“内购”的看法,和咱们并没有区别。

  国外网友“B30”:《极品飞车:无极限内购》。(Need for Speed: No Limits for IAP)

  国外网友“Samurix16”:这游戏有个“体力槽”之类的东东,没体力就不能跑图了。(This game has a power bar. Limits your gameplay time)

  国外网友“Megagator”:内购就内购吧,我理解开发商。但我不想把钱花在修车上,这很搞笑,好吗?我只想“纯纯”地竞速,好吗?(I don't want to spend funny money to repair my car. Just let me race!)

  国外网友“Speck9900”:EA游戏,没钱玩你**!(Ea f2p is too much pay to win!)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