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雷军欲开发《剑侠情缘网络版叁》手游 微博试水玩家反映

2014-12-31 16:46: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TOMO 编辑:TOMO

  在如今移动平台越来越流行的今天,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几乎成了年轻人的标配,移动端游戏也愈发崛起成为了游戏产业的一个新兴部分并且有赶超PC、主机之势,只是碍于机能、散热等各方面原因,还没办法运行大型游戏,这也让许多大型端游、单机游戏制作商在这方面动起了脑筋。

游民星空

  今(31)日国产网游《剑侠情缘网络版叁》制作人郭炜炜发布了一条“如果在小米4上玩《剑网3》好不好”的微博并且@雷军。要知道《剑网3》的优化在圈内可是属于你们懂得系列,这款在许多国产玩家心中与魔兽齐名的网游,不要说在手机上玩,平板都无法驾驭,那么到底这条微博是有何深意呢?

游民星空

  果不其然,随后这条微博就被雷军转发,从雷老板的回应来看,原来金山是有意要开发手机版的《剑网3》,目前《剑网3》除了一款衍生的跑酷游戏《爱萝莉》之外,在手游界并无建树,这款“良心游戏”移植到手机平台不知道是否能打开新的天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