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久游获手游版“机动战士敢达”中国独家代理权

2014-12-25 16:13:43 来源:触乐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12月24日,久游官方宣布获得万代韩国(Bandai Korea Co., Ltd.)授权,将在中国独家代理卡牌手游《SD Gundam Battle Station》。

游民星空
签约仪式全体领导合影

  《SD Gundam Battle Station》是由万代授权、韩国开发商Pati Games制作的一款卡牌手游,战斗机制类似于《魔灵召唤》。游戏采用3D画面,集结了诸如08MS小队、Z、ZZ、W、UC、SEED、Turn A等在多部“机动战士敢达”系列作品中登场过的机体。目前游戏已经上架韩国Google Play。

  《机动战士敢达》(機動戦士ガンダム)自1979年首次在名古屋电视台播出至今,已推出约20部系列动画,并且发展出了衍生小说、动画电影、漫画、游戏、周边商品等,在全球拥有非常高的人气,是日本最著名的ACG品牌之一。

游民星空
《机动战士敢达》1979年宣传画

  久游早在2007年就和万代合作,在大陆地区独家代理了PC端网游《SD敢达OnLine》,在去年和今年年中又分别代理了PC页游《SD敢达大作战》、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nLine》。据其他媒体介绍,这三款游戏在市场中都取得了出色的成绩——这也是万代选择继续和久游深入合作推出手游的原因。

  《SD Gundam Battle Station》中国上线的日期还未定,玩家们还要耐心等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