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劳拉与光之守护者》正式登陆苹果商店

2014-12-15 16:09:52 来源:任玩堂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劳拉与光之守护者(Lara Croft and the Guardian of Light)》是一款由开发商史克威尔推出的动作冒险游戏,游戏早前登陆了 PC、Xbox 360 以及 PS 3等多个平台,并且拥有相当不俗的反映。游戏讲述的是美女冒险家在神庙与一群歹徒争夺一面“烟之镜”,后来得到玛雅勇士相助两人便联手对付恶魔的故事。近日游戏从 PC 移植到移动平台的工作顺利完成,正式登陆了 App Store,命名为《劳拉与光之守护者》。

游民星空

  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古墓丽影》系列的美女冒险家劳拉,在快节奏式的关卡地图中闯荡冒险、解开谜团、消灭敌人,进行一场动作与冒险相融合的夺宝之旅。游戏以第三人称俯视视角呈现,以虚拟双摇杆结合功能按键的形式进行操控,使用各种武器和装备与敌人作战、解开机关谜题安全通过,最终顺利夺回“烟之镜”。

游民星空

  游戏已于近日正式登陆 App Store,售价30元,价格略贵,不过喜欢《古墓丽影》系列影片和游戏的玩家还是不妨尝试一下。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