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勇敢的心:世界大战》登录Android平台

2014-11-27 15:12:37 来源:97373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好评如潮的育碧五星级大作《勇敢的心:世界大战》近日正式上架 Google Play Store!虽然游戏名中有着“战争”二字,不过游戏通篇并未让你指挥一兵一卒,而是站在一战的大背景下,讲述小人物身上的人至深但又有点滑稽的冒险之旅。

游民星空

  游戏的背景发生在一战中的法德双方,四个完全未曾谋面的人在战场上相遇,在战争的大背景下重温亲情、友情、爱情以及生存的意义。在类似写实的漫画风格下通过互动,延展剧情,你会发现似乎你并不是在玩一款冒险游戏,而是被剧情带入,去真正的讲述一个故事。

游民星空

  游戏目前已经正式登陆 Google Play Store,目前提供的该作的第一章,售价为 4.99 美元,而更多的章节则可以通过购买内购的形式进行解锁。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