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安卓版平板配置要求曝光:屏幕最小6英寸 手机端延期至明年

2014-11-26 15:05:10 来源:网易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昆昆仔
SSI ļʱ

  今日(11月26日),暴雪公布了安卓版《炉石传说》客户端的最低硬件配置需求和推荐设备列表,要求显示器要6寸以上,安卓4.0版本以及1GB以上内存。

游民星空

具体如下:

最低硬件配置需求:

  显示屏:6寸或更大

  系统:安卓4.0版之后

  内存:1GB

推荐设备:

  Amazon Kindle Fire HD 6 (2014)

  Amazon Kindle Fire HD 7 (2014)

  Amazon Kindle Fire HDX 7 (2013)

  Amazon Kindle Fire HDX 7 (2014)

  Amazon Kindle Fire HDX 8.9 (2014)

  华硕 Google Nexus 7

  华为 MediaPad X1

  英伟达 SHIELD Tablet

  三星 Galaxy Mega 6.3 I9200

  三星 Galaxy Note 8.0

  三星 Galaxy Note LTE 10.1 N8020

  三星 Galaxy Note 10.1 (2014)

  三星 Galaxy Tab Pro 8.4

  索尼 Xperia Z2 Tablet LTE

  注意,华硕的Transformer Pad TF300T并不适应游戏。装有型号为VR540/544 GPU的的设备在图像显示上可能会存在问题。将你的设备更新至最新版本可能可以避免这些问题。推荐更新系统至安卓5.0版(Lollipop)或者Fire OS 4.5.1。

游民星空

  暴雪此前曾表示这次的客户端将会是更偏向适应平板的安卓客户端版本。iPhone以及安卓手机版客户端仍然需要等待到明年,不过暴雪也同样表示了手机版炉石客户端(包括安卓和iPhone)将不会是平板客户端的小屏幕移植版,会有界面和操作方式改进,更加适应掌上操作。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