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海之号角》双11迎更新 画质将大幅度提升

2014-11-11 11:37:22 来源:任玩堂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双11不仅各大网络商家打折促销,连外国游戏也加入了发送玩家福利的行列,近日,“塞尔达式” RPG 游戏 Oceanhorn《海之号角》宣布双11当天将进行更新。游戏去年上架,借其出色的画面和细节、自由探险的玩法从一上架便获得了很多玩家的喜爱。游戏以主角的父亲离开开始,我们的主角不得不带着父亲留下的一封信踏上冒险之旅,探索海洋与岛屿,揭开这个世界的谜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介绍,游戏此次更新将着重针对画面,更新版将大幅提升了游戏的画面质量,并且还将加入如环境遮蔽以及光线效应等优化效果。而官方也提前发布了两张更新后的游戏截图,和之前的版本的对比,画质是不是精致许多了呢?

  游戏将于今天完成更新,喜欢《海之号角》的玩家敬请留意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