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仙剑奇侠传》手游11月11日安卓平台抢号测试 《最好的时光》纪录片完整版曝光

2014-11-11 11:46:1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TOMO 编辑:TOMO
SSI ļʱ

  《仙剑奇侠传》二十载首部官方纪念片《最好的时光》终于公布了完整版。姚仙和他的制作团队首次透露了在《仙剑奇侠传4》之后,仙剑玩家所熟悉的那场巨变,队伍的解散,人员的流失,带给仙剑这个游戏是怎样冲击性的改变,差点分崩离析的队伍又是怎样在姚壮宪手中,重新凝聚到了一切,创造出了《仙剑奇侠传五》的感动奇迹。

  当然玩家最关心的除了“情怀”,还有曾在预告片中暗示的《仙剑奇侠传》新作的爆料,不过遗憾的是,这次官方依旧玩了一个“文字”游戏,新作不是《仙剑奇侠传六》,而是……手游。《仙剑奇侠传》20载首度推出的官方手游将于11月11日安卓平台抢号测试,11月18号安卓平台全量公测,iOS平台也即将公测。希望《仙剑奇侠传》能在新的平台上登上更高峰,更希望关于《仙剑奇侠传六》能早日曝光更多消息。

《仙剑奇侠传》手游人物设定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