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天天仙剑》遭粉丝唾弃 腾讯决定保留游戏名《仙剑奇侠传》

2014-08-20 13:08:0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泡面 编辑:泡面
  当我们知道由大宇授权腾讯制作的《仙剑奇侠传》手游命名为《天天仙剑》时,相信不少玩家被雷的外焦里嫩,这个企鹅味十足的名字明显不受玩家待见,也许是腾讯受到压力太大,又或者是因为要尊重玩家尊重经典,官方表示将不使用《天天仙剑》这个名字,重新命名为《仙剑奇侠传》。游戏将于8月27日与广大玩家见面。

早先报道: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手游版仙剑官网已经将名称恢复为“仙剑奇侠传”

游民星空
仙剑手游群管理人员证实名称依然是《仙剑奇侠传》

游民星空
微博上部分网友对《天天仙剑》名称的吐槽

  不过耐人寻味的是,相比昨天大张旗鼓地通知游戏名称的变更,今天无论是腾讯还是仙剑官方,对手游版仙剑名字的恢复均没做任何报道,微博与微信都不见再次声明,可谓悄无声息。但不管怎么说,《仙剑奇侠传》总会比《天天仙剑》、《全民仙剑》强上许多。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