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2K《生化奇兵》iOS版正式公布!逼死掌机的节奏

2014-08-04 21:24: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青森县 编辑:青森县

  前几日,2K公开了一张“夏娃花园”舞厅海报,其内容来自圣经中伊甸园夏娃偷吃苹果的这个典故,海报上还醒目地写着:Come bit the Apple!(来咬一口苹果吧!),业界人士普遍认为此海报暗示着《生化奇兵》新作来临。

游民星空

  而就在刚刚2K公司果然宣布了一款《生化奇兵》移植作品的诞生,并将登陆iOS平台,面向第4代iPad、iPad Mini 2、iPad Air以及iPhone 5/5S/5C。

  目前本作具体发售日以及价格暂未公布,但实机演示预告已经释出,虽然iOS版画质下降,但这样一款3A移植作品在掌机上还是乐趣多多的。

游戏演示预告:

首批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