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中国游戏商签约AKB48 日本萌妹子将集体登场

2014-07-29 13:37:4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摘星者 编辑:摘星者

  今年3月份的时候,上海通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耀)就因为和日本东映动画合作而备受瞩目。7月29日,通耀再掀波澜,宣布签下日本国民级偶像团体AKB48的动画形象《AKB0048》的手游改编权、发行权以及动画播放权。

  《AKB0048》是一部以现实中的日本大型女子偶像组合AKB48为主题的系列动画。由河森正治(代表作:《超时空要塞》《攻壳机动队》《机动战士高达》)监督总领全局,大致剧情为地球毁灭之前曾经出现的一个传说中的偶像团体“AKB48”,“AKB0048”沿袭了“AKB48”的名字并且继承她们灵魂。

游民星空

  这是既《机器人少女Z》之后,通耀在泛娱乐化道路上推出的另一款重量级作品。所谓泛娱乐化指什么,通耀CEO秦智勇解释说,通耀的战略方向绝不会仅限于游戏,而是会坚持一种围绕IP(知识产权)并向各个领域延续的广泛性粉丝经营模式。这种方式的最大价值是会充分发掘IP的潜在收益,从而形成全方位的收益来源。

游民星空

  众所周知,大型女子偶像组合AKB48是日本乃至世界知名的女子偶像团体,长年占据日本公信榜年度歌曲排名前十,举办过多场世界巡回演唱会,拥有粉丝无数。目前除东京以外的其他城市与其他国家陆续成立了姐妹组合,以朝不同市场发展,其家族组合成员总数已经超过400人。《AKB0048》覆盖面之广,从动画、音乐、美术、影视再到游戏等多领域都有涉及,这是一个非常好的IP来源。把握好这个方向,对通耀的泛娱乐化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至于《AKB0048》的同名游戏,我们到可以期待一下,说不定到时候AKB48的成员会一一亮相为游戏造势呢!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