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愤怒的小鸟季节版(Angry Birds Seasons)》推出全新更新包

2014-07-09 16:30:25 来源:魔方网 作者:龙生九 编辑:摘星者

  开发商Rovio宣布,旗下人气解谜游戏《愤怒的小鸟季节版(Angry Birds Seasons)》现已于iOS和安卓平台发布了更新内容。

游民星空

  这次更新包将会带玩家来到小鸟游戏世界中的南哈米洲,追加24个全新关卡和3个奖励关卡。每个关卡都会有遗迹、文物和敌人猪猪。这些可恶的绿毛猪猪在掘地三尺地寻找宝藏,并将它们洗劫一空,小鸟们一定要阻止猪猪的野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你现在就可以到苹果应用商店和Google Play获取下载,iOS版本售价人民币6元,安卓版本则是免费。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