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战锤=橄榄球?《怒火橄榄球(Blood Bowl)》移动版本月亮相

2014-07-09 14:40: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移动版“战锤”系列游戏已经有不少了,但对于粉丝们来说,依然永远不嫌多,于是近期一款橄榄球游戏《怒火橄榄球(Blood Bowl )》也将上架移动平台。

游民星空

  对于非资深粉来说,上面那段话也许会显得莫名其妙,不过《怒火橄榄球(Blood Bowl)》显然和其他体育类游戏有着相当多的不同点。比如参加比赛的队员都是精灵、矮人、兽人、大蜥蜴等“非我族类”,有的甚至还扛着电锯,试图在比赛中先把对方球员打个半死再说……果然不负“怒火”两字啊。事实上,《怒火橄榄球(Blood Bowl)》更像是以“战锤”世界观为蓝本的一款回合制策略游戏——当然,他们也在打橄榄球。

  据悉,移动版《怒火橄榄球(Blood Bowl)》不仅仅是简单的移植作品,开发商为了适应移动设备,在游戏操作上做了不少改善。并且该游戏还支持多人联网跨平台对战,玩家完全可以在自己的iPad上与Android、PC端的好友一决雌雄。

  如无意外,本月我们就可以看到《怒火橄榄球(Blood Bowl)》在移动设备上亮相了,具体日期和游戏价格尚未公布,不过粉丝们真的会期待这款游戏么?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