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WECG赛事项目在线投票征集启动

2014-06-20 16:43: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元鸟至

  据《游戏之音》官方发布:全球电竞大赛WECG联合创始人宋炜先生在个人公众账号 @宋炜 透露WECG全球电竞大赛(英文为:World e- Sports Championship Games 简称为:WECG)已于6月13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正式启动。

游民星空

  包括WECG 联合创始人(AGN CEO) Bory、WECG联合创始人\GMGC秘书长宋炜、盛大游戏CEO张向东、中国手游CEO肖健、360手游事业部副总经理姜祖望、UCloud COO华琨、37手游SVP徐志高、蜗牛公司副总裁孙大虎等在内的多家知名中外游戏公司高层出席了本次WECG新闻发布会。 

  当日,中国手游CMGE也率先签约成为了WECG历史上第一个三年全球赞助商。 

  在发布会上,GMGC秘书长及WECG联合创始人宋炜向全球知名媒体发布了WECG的目标和愿景,公布了WECG2014的主要候选主办城市计划、赛事制作与转播计划、商业开发计划等,并宣布了本月底将发布WECG第一批官方游戏比赛项目。 

  宋炜坦言,WECG将是广大电竞选手的世界杯或奥运会,电竞玩家的共同家园!WECG将充分借鉴国际奥委会(IOC)、国际足联(FIFA)、美国NBA职业联赛等全球知名体育赛事或组织的赛事举办和市场开发经验,将WECG打造成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电子竞技奥运会! 

  本着三公原则:公开、公平、公正,组织WECG赛事。

  为充分尊重全球电竞玩家的共同需求、统一规则、规范赛事,经WECG组委会研究决定,现将通过互联网和媒体向全球电竞玩家征集比赛项目,主要形式:1、在线投票的方式 2、用户在线提交推荐游戏 两种形式同步进行。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向各国电竞组织、电竞玩家征集WECG的官方比赛项目。并计划在6月30日,最终公布WECG2014年全球总决赛的比赛项目。

  本次在线投票和征集将使用中、英文版,全球同步进行。

  这也是WECG赛事回归电竞玩家和尊重用户的重要标志;WECG还将在大赛制作方和电视转播方,采取公开招投标方式甄选合作伙伴,并在市场开发方面采取国际奥委会或国际足联等领先体育组织和赛事开发模式公开进行。

游民星空

  另据WECG联合创始人Bory透露,本次投票将有五位幸运儿有机会获得WECG2014全球总决赛的4天赛事门票。组委会将于7月11日正式公布获得WECG14全球总决赛门票的最终人选。

  WECG官方游戏比赛项目在线投票和征集入口: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