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荒野乱斗乱战争夺模式怎么玩 Brawlstars乱战争夺模式玩法介绍

2018-12-05 18:13:02 来源:18183 作者:xingyun 编辑:倾歌千颜

第1页:

展开

  《荒野乱斗》Brawlstars的乱战争夺(Smash&Grab)模式怎么玩,有什么规则,如何获得胜利?下面带来乱战争夺模式的具体玩法。

游民星空

  荒野乱斗乱战争夺也就是钻石井争夺模式,地图中间会有一个产生钻石的钻石井。在钻石井周围可以收集钻石,击杀玩家时,他身上所有的钻石都会掉落。

  一旦有一个玩家身上持有10颗钻石并保持16秒,就能取得胜利。

  这个模式的核心就是抢夺资源外加对持有高数量钻石的角色的保护和击杀。所以如果当你身上有过多的钻石,尽量隐匿自己的踪迹确保不会被翻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