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荒野乱斗英雄怎么获得 BrawlStars零氪金速出英雄技巧

2018-12-05 17:47:02 来源:18183 作者:redclover1 编辑:倾歌千颜

第1页:

展开

  《荒野乱斗》要出第四个任务栏需要8名英雄。如何快速全开当然是充钱了。现在给大家介绍下如何不氪金也能速开8个英雄。

游民星空

  英雄每升一级给20个金币。100金币抽一次。也就是开出新英雄至少把他等级搞到5。拿到那100金币和40杯,加上对战奖励和经验升级奖励。不是非洲人很容易滚雪球抽到8英雄。截图为玩了两天。0氪。

  主要讲讲大逃杀地图。这个是混经验最容易的图。

  首先没有猪一样的队友了。一共10人参加。剩6人时经验为零。剩的越少经验越多。第一为7第二为6。比其他图赢一次给的多。也相对于新手渣操作要求要低很多。

  英雄强势的有开局就给的散弹妞。墨西哥摔跤手。其余喷子男(楼主还没抽到)警长,熊女。也还可以。剩下的基本没竞争力。

  如何成功获得经验成为最后幸存的屌丝呢。非强力型的主要靠躲。地图会从四周出毒雾。直道填满整个地图。每张图上都有不少草丛。尽量在出生时向中心移动一些。确保没人看见你。然后就靠吧躲草里千万别在没草丛的地方乱晃。起码死四个在挪窝。死五个可以浪。剩到最后俩可以自杀了。肯定是打不过的。ok经验到手。大约10次拿到经验基本就5级了

  关于本图强力英雄。摔跤男和喷子男血最厚。开局视野会从中间开始回到你位置。利用这一点做好侦查。地图上会有若干炸药起爆器一样的箱子。打爆给一能量。加自身100血上限。这个很重要。利用侦查马上赶到打爆加血。一般最近的附近是没有埋伏的。但为啥不推荐其他英雄去呢。很多脆皮加不加那点血意义不大。如果暴露位置很容易被追杀。然后可以继续开箱子加血或者躲起来等人数减少。开血要注意。箱子附近有草丛可能有埋伏。不要上去就是三下把攻击全打掉。一定要留量。万一偷袭的来了你就惨了(蹲人也是。看到他连击三下箱子在冲上去扁)一般有两个左右能量就比较好生存了。

  如果拼命抢箱子。达到4-5个基本别人看见你也会躲。利用这个优势继续扩大追杀脆皮。打箱子。基本前3是有戏的。最后剩下的不是摔跤手就是散弹妞。注意摔跤男被贴身很容易打空。散弹妞近身一发全中伤害也是很可观的。拼操作吧。

游民星空

  优先练好这张图一般半天就能拿到大量金币了。大逃杀图还有一点好就是不会坑队友。

  为啥不是其他地图呢。因为所有地图都可以和bot机器人玩单机。赢了一样有钱有经验别说你单机都打不赢。删游戏吧。但是必须和玩家对战才有英雄经验(打杯)这个配合要求高。队友猪不猪你渣不渣很重要。大逃杀地图只要藏的好。所有英雄都能拿到稳定杯数。快速平均升英雄等级。然后在挑你喜欢的专门练练。

  其余地图一共三种。抢星。抢宝石。守或攻保险箱。渣操作想赢比较难。很需要配合。升级比较慢。抢星抢宝石的关别做独行侠。尽量和队友在一起配合。别对面残血了就瞎jb冲。一定要看形势。该熊就熊。大好形势可能一波就逆转的基本适合所有英雄。攻守保险箱这关比较不平衡。更乱点。是攻就一定要硬。攒能量开路炸保险箱。守的话别贪人头。没用。尤其不推荐机器人枪手。守还行。攻的话这脆皮不能炸墙不能抗。基本歇菜那伙。

  新人不推荐扛火箭筒那丫。不好用。试试就知道了。其余都还好。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