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荒野乱斗哪个英雄好操作 BrawlStars英雄全面分析介绍

2018-12-05 17:37:46 来源:18183 作者:wangzeyi666 编辑:倾歌千颜

第1页:

展开

  《荒野乱斗》中有很多英雄可选,那么你知道哪个英雄好操作吗?下面一起来看Brawl Stars英雄全面分析介绍。

1、吉他

  这个大家都不容置疑了吧,超大的攻击范围,不低的输出,在团战中三连发可以直接将敌人打残,也是很多萌新的最爱。

2、nita安妮

  不低的输出和攻击距离范围,并且能穿透也是非常容易入手的。

3、拳击手

  一个近战的坦克,不管攻击还是生命都非常高,只需要两格攻击就可以打死脆皮,也是比较适合新手的英雄。

4、调酒师

  一个抛物线攻击的脆皮英雄,伤害和生命较低,如果在别人发现情况下也只能造成一段的伤害,但是在团战中也能造成不俗的伤害,大招就不说了吧。因此在预判方面还是需要一点技术。

5、乌鸦

  一个持续输出的远程脆皮,但乌鸦爆发缺少的可怜,中毒效果可以使敌人更难恢复血量并且会长期暴露在视野中,这会让敌人很烦躁,但是自己玩起来真的很无聊。个人觉得需要修改。

6、jessise电工妹

  中等较低的血量,较低的伤害,尽管如此,对付脆皮还是十分有效,并且发出去的攻击还能在敌人中间弹来弹去,大招也能起到很强的骚扰作用,可惜对付坦克还是毫无伤害,所以只要预判准,还是能对脆皮造成不俗的伤害。

7、仙人掌

  仙人掌的攻击方式是直线丢出一个较慢的(类似于火箭哥导弹飞行速度)的仙人掌球,并且爆炸出五个刺,他的起始伤害有120,但爆炸出来的刺伤害可以叠加,如果你被仙人掌球扎到,会收到2到3根刺的伤害,也就是240或360,大招也能起到非常好的控场作用,真不愧是传奇。

8、bo弓箭手

  bo的攻击方式是射出三个会爆炸的箭每发起始为80伤害,因为是单发的,所以很少能全中,因为较低的输出使他现在像乌鸦一样并不受欢迎,但他却像乌鸦一样令人烦躁,远程的肉盾使他难以死亡。

9、shelly女枪

  哈?一个新手英雄难度还挺高,没错,shelly身为该版本最强的英雄,散弹形攻击,就算远也能打出100到200多的伤害,她的大招更是另所有人闻风丧胆,新手也能很好掌握,但人家是散弹英雄,意思是需要近程才能打出高爆发(虽然远程伤害也不俗,不愧是最强英雄)如果想要吧shelly玩得更好也是需要更好的技术。

10、火箭哥

  火箭哥拥有最远的攻击距离,起始260的伤害也挺高,唯一的缺点就是火箭飞行很慢,很难打中人,所以需要很好的预判才能成为一个远程杀手,这次的大招也是爆炸增强啊,缺点也是惧怕肉盾。

11、colt双枪

  双枪colt拥有超高的的爆发,起始伤害全部命中能造成400伤害,不过子弹比较细使他攻击和容易没走位。

12、弹射球

  他拥有第二远的攻击距离,攻击方式是射出许多会反复弹射的球,全部打中会造成许多伤害,不过球之间的缝隙较大,需要跟随别人走位移动,也可以通过反弹来攻击敌人。

13、bull公牛

  同样跟shelly是散弹,攻击距离缺比她少一截,而且稍微远点伤害就很低了,这就需要贴脸才能打出高爆发,但越近就越难命中,还要预判敌人走位,所以操作难度也挺高。

14、炸弹人

  现在我看到炸弹人我心就一寒,生怕是个坑比,那是因为炸弹人的炸弹需要很高的预判才能打出起始320的伤害。

15、piper公主

  该版本的超强英雄,一发入魂,满攻可以造成最高575的伤害,当然也需要更好的预判能力,还要确保不被偷袭。

16、吸血鬼

  英雄中唯一一个刺客,普通攻击是冲刺而且伤害不俗,因为是近战,所以需要更精细的走位才能靠近敌人,就算与敌人战斗也要注意细节,这个版本的削弱(减少100生命)更是大幅增加他的难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