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武动乾坤》手游礼包 点击领取

2018-08-14 14:09:2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未知 编辑:Timor

第1页:

展开

  《武动乾坤》是由阿里游戏和蜗牛游戏联合制作的玄幻MMORPG手游。游戏以天蚕土豆的同名经典小说为世界观背景,高度还原了主角林动从一个平凡的草根少年,逆袭成为符祖并且拯救世界的故事。在这里,你可以像主角林动一样修炼武学、成为符祖,体验林动与应欢欢、绫清竹的爱恨纠葛,同时可以通过全景自由飞行、技能自由搭配、百人围猎蛮荒巨兽等玩法,体验一程最燃、最热血的符祖之路。

游民星空

【领取时间】
  2018年8月14日至2018年12月30日

【礼包内容】
  地心玄铁5个
  炼体丹5个
  1级天命护心符1个
  30W银子

【领取说明】
  步骤一: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关注游民星空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步骤二:关注成功后,进入游民星空微信公众号,在游民星空微信公众号主界面输入对应密令,即可领取;
  步骤三:领取成功后,玩家需要尽快激活使用,防止礼包码被进入淘号。
  领取示例:点击进入>>>>>

【使用方式】

  第一步:下载游戏并安装,创建角色进入游戏;
  第二步:进入游戏,点击右上角福利兑换领取。

  武动乾坤(普通礼包)密令:10536

游民星空
>>>扫一扫关注游民星空微信公众号<<<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