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神雕侠侣2》手游内测礼包 点击领取

2018-08-13 15:39:0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未知 编辑:Timor

第1页:

展开

  《神雕侠侣2》手游是完美世界出品的3D回合制MMORPG手游,金庸武侠正版授权,原著主角及情节悉数还原,同时传承端游及神雕一代手游经典设定和玩法。游戏融入现代恋爱元素,武侠绝恋得以年轻化诠释。在次世代绝美江湖中,轻松结识你的侠侣,行走江湖绝不孤单;更有双人坐骑、专属情侣外观等玩法记录你们相恋的甜蜜;在并肩战斗中感受恋爱升级,共同经历定制轻功、侠客萌招、VR彩蛋等游戏乐趣,随时开启江湖奇遇。这个“人人有侠侣”的江湖,将给你最纯真浪漫的社交体验。

游民星空

【领取时间】
  2018年8月14日至2018年8月21日

【礼包内容】
  50万银币、1个英雄帖、3个2级宝石袋、10个洗髓丹

【领取说明】
  步骤一: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关注游民星空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步骤二:关注成功后,进入游民星空微信公众号,在游民星空微信公众号主界面输入对应密令,即可领取;
  步骤三:领取成功后,玩家需要尽快激活使用,防止礼包码被进入淘号。
  领取示例:点击进入>>>>>

【使用方式】

  第一步:下载游戏并安装,创建角色进入游戏;
  第二步:在游戏主界面右上角福利按钮,下拉至底部,点击“其他奖励”按钮,输入礼包码,礼包兑换成功。

  神雕侠侣2(内测礼包)密令:10534

游民星空
>>>扫一扫关注游民星空微信公众号<<<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