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轮回诀专属礼包 - 点击领取

2018-06-25 11:35:3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未知 编辑:Timor

第1页:

展开

  《轮回诀》全新版本今夏清凉来袭!玩法升级多重惊喜!

  人气国漫《灵契》强势联动,跟随端木熙的脚步,踏上非凡的幻想之旅吧!全新公会战打响次元新战役,AR副本带你探秘“冥府之门”、更有守护灵助你再战三界高峰!脑洞大开的靓丽人设,国内顶级CV全程配音,让我们今夏燥起来!

游民星空

  《轮回诀》是由完美世界倾力打造的国风仙缘RPG手游。团队历经1年的时间匠心打磨30万字世界观剧情,将中国传统神话进行了颠覆性的演绎。聚集国内知名声优为全剧情配音,只为带来更迷人的剧情体验。

  游戏凭借革新的动态战斗设定,大胆加入了诸多动作要素,配合独特的镜头效果以及饱满的动作招式,让战斗过程变得极具观赏性。预判,反制,回首望月边缘试探!每一次指尖操作暗藏无数博弈,头脑与微操的巅峰对决即将开启!

【领取时间】
  2018年6月25日至2018年8月19日

【礼包内容】
  仙玉*88
  寻缘召唤符*3
  缘神兑换币*50
  黑无常碎片*3

【领取说明】
  步骤一: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关注游民星空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步骤二:关注成功后,进入游民星空微信公众号,在游民星空微信公众号主界面输入对应密令,即可领取;
  步骤三:领取成功后,玩家需要尽快激活使用,防止礼包码被进入淘号。
  步骤四:进入游戏主界面点击屏幕左上角【头像】按钮
      点击右侧【兑换码】选项
      在屏幕中间输入【兑换码】
      点击【确定】按钮在游戏中通过邮件查收奖励。
  注:详细领取说明可参考示例,领取示例:点击进入>>>>>

【使用方式】

  进入游戏主界面点击屏幕左上角【头像】按钮-点击右侧【兑换码】选项-在屏幕中间输入【兑换码】- 点击【确定】按钮-在游戏中通过邮件查收奖励。

  轮回诀(专属礼包)密令:10472

游民星空
>>>扫一扫关注游民星空微信公众号<<<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