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诛仙手游》王俊凯专属礼包 点击领取

2018-03-21 11:15:20 来源:原创 作者:未知 编辑:Timor

第1页:

展开

  完美世界旗下3D玄幻网游《诛仙3》新版本于于3月21日倾心公测!冲破次元只为你!在三大种族18大职业的基础上,将迎来全新玩法、全新剧情、豪华福利!同时,还有超人气全能偶像助力双端品牌联动,为诛仙代言!

  全新神秘职业灵契师——强势登场,御笔而来,召唤灵兽与你并肩作战。解锁神秘地图仙野源,共同开启浪漫仙旅。全3D仙侠大世界,自由御空飞行,无边界、无高度限制全景大世界地图,全新世界等你来探索。唯美古风时装,百变造型,仙侠坐骑,自由捏脸系统,百种细节搭配,让你在仙侠世界依然风格百变。实现游戏内外真人社交,好友、师徒、夫妻、家族、帮派……更多样的社交体验,不止并肩战斗,还有浪漫故事等你开启。冲破次元壁,结缘千里之外,赶快邀好友一同加入,体验独属于你们的唯美仙途吧!

游民星空

领取时间:2018年3月21日至2018年4月30日

礼包内容:
  银币10000,炼器符*8,初级灌注符宝箱*6

使用说明:
  步骤一:前往游民星空微信公众号,发号中心领取诛仙手游(通用礼包);
  步骤二:进入游戏主界面点击屏幕右上角【福利】按钮-点击左侧【兑奖码兑换】选项-在屏幕中间输入【兑奖码】- 点击【兑换】按钮-在游戏中查收奖励。

领取方式:

  关注游民星空微信公众号,回复对应密令即可领取。

  《诛仙手游》(通用礼包)密令:10367

游民星空
>>>扫一扫关注游民星空微信公众号<<<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