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诛仙手游》春节独家礼包 点击领取

2018-02-06 16:45: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未知 编辑:Timor

第1页:

展开

  完美世界倾情力作《诛仙手游》,十年IP积累,由顶级制作团队倾力打造。全3D自由御空飞行,览尽古风唯美仙侠美景;经典与创新完美结合,创造全新仙侠玩法极致体验;上千款唯美古风时装,超百种浪漫双人坐骑,以及众多前所未有的创新和精彩内容,为亿万仙迷玩家勾勒出一幅宏大而生动的仙侠大世界!

游民星空

  《诛仙手游》由当红人气偶像郑爽倾情代言,倾情演绎寻爱萌妹“朵一”,与她的可爱私宠“枸杞”一起快乐的生活在她的仙府家园“宅吉府”中,时刻欢迎粉丝的探访。快来跟她一起穿越古今,寻找前世魂牵梦萦的爱人,探查旷世绝恋背后的隐秘。

  今日,《诛仙手游》“新年贺岁版”欢乐上线,浪漫焰火晚会与君共狂欢,压岁红包疯狂送,更有大量春节福利活动,以及热血沸腾全明星PK赛,带来满满的欢乐与祝福,与您共贺新春佳节,快来加入我们恭贺新年吧!

领取时间:2018年2月6日至2018年3月31日

礼包内容:
  银币*50000,极品坚盾符*2,九色鹿[7天]*1

使用说明:
  步骤一:前往游民星空微信公众号,发号中心领取诛仙手游(春节独家礼包);
  步骤二:进入游戏主界面点击屏幕右上角【福利】按钮,点击左侧【兑奖码兑换】选项,在屏幕中间输入【兑奖码】,点击【兑换】按钮,在游戏中查收奖励;

领取方式:

  关注游民星空微信公众号,回复对应密令即可领取。

  《诛仙手游》(春节独家礼包)密令:10336

游民星空
>>>扫一扫关注游民星空微信公众号<<<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