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少女前线低耗刷核心攻略 核心快速获取方法

2017-10-29 09:49:31 来源:转载自NGA少女前线板块 作者:深蓝 编辑:半订缘

第1页:

展开

  少女前线低耗刷核心攻略,目前因为妖精也要吃核心所以核心也变得更加重要了。那么要怎么做呢?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低耗刷核心攻略

  就现在这版本,扩编的核心都不够用,妖精重建又开始吃核心,相信稍微肝一点的都会出现核心荒,我就在这里分享一点自己刷核心的经验

  首先当然是最方便的建造了

游民星空

  选了几个代表性比较强的公式,统计了IOP上的建造出率,大概就是这么个结果。我个人建议还是用最后一个公式,白票和资源耗资都相对少。

  然后就是刷图,我最推荐的就是43e和02。

  之前也看过很多人说别的图,比如52e, 54E,76,04。但是这些图要么战损高,要么核心出率低,我下面会发出43e和02刷核心的平均耗资,如果有大佬发现能比这效率更高的,也希望能分享一下。

  43e和02都有两种刷法,低耗速刷和拖尸。

  在说具体数据之前我想先说说怎么拖尸,因为总有人说拖尸好烦,好复杂,然后我看了看精品(贴吧的)里西瓜发的那个帖子,发现了问题所在。其实拖尸并不需要集中补给,而且只需要2把打手就足够轮换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拖尸前所准备的两队。两个G11是打手。

  梯队5里的G11是满弹药的,梯队6的G11没有弹药。

  就这样直接出击,以43E为例子

游民星空

  部署完毕后给左边的梯队补给(就是只有一个G11的那队),右边梯队不补给,按照正常流程,四战打到指挥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完后回到指挥部把两个G11交换,再次出击

游民星空

  和上面一样,左边补给,右边出击。如此往复就可以无限拖尸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首先说43e的拖尸

  这是大家都早就玩透了的方式,其实也没啥好说的,就是右路四站打到头,我这里就直接算一下刷核心的效率好了,也算是作为下面另外三个方式的对比数据。

  这里我是用G11做打手,M16当T,不计算其他尸体的耗资,当然,就算加上别的尸体也就最多多30人力而已。修理耗资也包含在内。43e拖尸用m16还是SG影响都不大,每局多个一两点修理耗资而已。

游民星空

  然后就是43e速刷法。

游民星空

  这是我的速刷阵容,纯HG队打43e时迫击炮第一下是必然炸不到的,所以不用放前排。另外,其他也有很多HG可以替换建议自己尝试一下,要注意的就是4号位受的伤害相对较高,所以把闪避高的放四号位就好。

  路线和拖尸路线一样,只不过两把手枪全都补给,不需要来回替换,比拖尸省事一些。

游民星空

  你会发现43e速刷比拖尸还要省,当然了,这也是建立在不能肝枪的前提下。

  然后就是02捞核心。在02想要低耗捞核心,一个大前提就是你练了M16,并且有专属/满强的金甲。如果用SG做T,02根本谈不上什么低耗。

游民星空

  这是02我走的线路,两回合五战,四个点能掉核心(第二个怪不掉核心),而且结算的S也有核心。

  首先是02拖尸,用专属/满强插板M16做T,G11做输出,不计算尸体消耗的人力:

游民星空

  然后,是02速刷

游民星空

  这是我的速刷阵容。和拖尸路线一样,两把枪全补给。

游民星空

  最后,之前在群里经常有人讨论02用什么枪来当打手的问题,于是我把几个相对能打的AR/RF都测试了一遍,10轮50战的战损。(这里所有枪都是满婚满技能满强金装,并且不带任何buff的。)

游民星空

  所以我最后的结论还是用G11拖尸是最好的选择。

  最后再发一个总表

游民星空

  我个人的话现在就是在02用G11拖M16,基本上能拖一辈子的感觉。

  最后祝大家刷的愉快~

  修正:0-2第二个怪不掉核心

  修正:总表中0-2核心有效掉落次数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