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楚留香手游薛家庄宗师副本攻略 薛家庄怎么打

2017-10-26 17:42:5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渊镜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楚留香手游薛家庄副本攻略 薛家庄怎么打?下面的这个攻略打法是治疗职业云梦的角度来写的,但是其他门派的角色应该也都能看得懂。

游民星空

  薛家庄宗师,个人并没有感觉出来什么和薛家庄侠义的区别,满世界喊要九千一万的输出其实没必要,我混的野队除了我其余都是七八千修为,照样轻松过。其实整个薛家庄系列都是考验走位的,躲不过去死了也没办法。只要能撑过老一和老二的红圈其实没什么难度。红圈过去之后回boss附近群血一波就行。

  主要想说的是江月在薛家庄用的时候最好是二段跳或者三段跳再使用,一段容易被boss打下来,双飞新秀的时候翻车有一半的原因都是我不长记性一段跳被boss打下来死了。(因为江月我是当做救急大招用的,用的时候一般都是半血以下了)

  还有个是除了一开始的宗师12,别的我都是边输出边奶,因为没有仇恨数据显示,输出仇恨加上治疗仇恨就有点酸爽,双飞的时候boss有时会追着我走。别的有和尚(修为不要太低)的本一般仇恨没问题,但是没和尚的时候各位同门就要小心自己的仇恨了。双飞的华山和我修为差不多,但是经常仇恨偏移到我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