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楚留香手游云宝石及装备洗练属性选择

2017-10-26 17:28:1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渊镜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楚留香手游云宝石及装备洗练属性选择,虽然是个治疗,但是云梦的属性其实也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请各位务必重视起来。

游民星空

宝石

  云梦的宝石。我是用加气,加治疗,加体,加暴击的(我实在记不住名字么么哒,这个镶嵌的时候列表能看到的,可以在镶嵌列表直接购买合成宝石)。此外宝石在珍宝阁用铜币购买,我把元宝全兑换银子再换乘铜币,把石头装了一遍。不要舍不得银子元宝,反正每天活动给很多,宝石戴上之后收益还是很高的

  至于说云梦的精炼,非酋脸问号,那是什么??我个人是喜欢气和暴击,但是洗不出来也没有办法,虽说抗性加的战力多,但是我感觉虚战也没什么意思,不如加血来的实在。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