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崩坏3真炎幸魂攻略 真炎幸魂操作技巧

2017-10-25 11:16: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崩坏3真炎幸魂是一位操作难度非常高的角色,那么这个角色在实战中有什么表现呢,一起看看真炎幸魂攻略吧。

真炎角色评价

  真炎定位明确,极度优秀的生物家输出手,由于目前机械类敌人物理防御较高而生命值平平,异能类敌人防御低下而生命值很高,侧重元素的真炎在对抗逆克制机甲敌人时表现极度优秀,而对抗本身克制的异能类敌人也极度方便。

  特色的追击需要练习,不过追击与残心值带来的收益十分高,必杀技有不可被减免的时空同时有极高的单体爆发,使其斩杀单体敌人能力极度强大,追击不小的范围使其对群也不会逊色其他输出角色。

  优点:高基础百分比与多种不同类型增伤带来的强大的持续输出,必杀技极高的爆发输出,追击强大的打断力,对单能力极度强大

  弱点:有连击启动要求,连击与残心值需要保持,需要较高的技巧。

进阶评价

  S:输出环境得到优化,爆发得到提高

  SS:SP的恢复速度加快,爆发输出空隙缩短,基本已经完全成型

  SSS:进一步强化追击的伤害

  注:由于“神妙剑”技能为强袭共享技能,不计算入真炎2S解锁技能之内。

战斗评价

  联机部分:较好

  深渊部分:较好

  记忆战场部分:可用于针对“帕凡提”

  BOSS战:真炎拥有不受抗性影响的时空锁定与全局时空断裂,对BOSS自身就有比较好的控制能力,所有加成技能均对BOSS有效且自身为元素角色使其极度适合对抗单判定点BOSS的,多判定点BOSS表现也丝毫不差,不过对抗部分极度容易断连的BOSS会较差一些。

真炎技能分析

  特殊攻击-烈风:分支伤害较低仅有150%物理,分支追击也仅有220%火元素,主要用于挂易伤BUFF。

  修罗-分支的追加给一个长持续的易伤BUFF,加伤明显,注意这个技能不能刷新,需要时间到才能重新挂追伤,中途再次分支追击是不能刷新易伤的。

  QTE-逆火:帅气但是不太实用的QTE,由于是**触发所以放心点了

  赤霞:全局时空现在地位微妙,如果打算只打算使用次游扩冰就不要点这个技能了,如果队伍里有个破盾好手的话这个技能还是十分实用的。

  必杀技-八重火垣:超强力单体点杀,超强力群体控制,这个时空无法被抗性减免

  幻阳炎:必杀技连续攻击部分翻倍,点杀强力的根本原因

  红云:强化必杀技使用后的输出

  一刀飞凰:强化普攻追击的火伤输出

  流火剑:一套普攻接追击450%物理+650%火的高基础倍率,追击有着极高的打断力,追击打法部分后面会提及

  无想境界:普攻时附带火伤,固伤数值不低,能带来不错的收益,抗打断效果可以防小怪的动作,完全启动后,当1000攻的时候可以等价为每次攻击附带43%火元素伤害,普攻有输出的保证。

  四方太刀:增加攻速提高手感,第四段的短时间内有高额减伤(可以减少姨妈)

  活人剑:SP加速,对于依赖必杀技的真炎来说是个提升很大的技能

  闪避-炎舞踏:常规的时空断裂闪避

  烛台切:常规的减闪避CD技能

  被动技能:

  梦稽古-防断裂同强袭,保证了连击圣痕与自身普攻连击被动的覆盖率

  神妙剑-常驻的高额全伤,火8的高伤害保证,需要练习来保证残心值

  天中杀-对时空增伤覆盖率广,且提高物理与元素刚好与神妙剑乘算,火8的高伤害保证

阵容推荐配合

  配合角色的选择:

游民星空

  雪地狙击:雪地拥有强力的破盾与长时间的冰冻控制,对群强力对单很薄弱,破盾与冰冻是真炎最需求的帮助,对单也是真炎最强的地方,雪地能够最有效的帮助到真炎且自身弱点很好的被弥补。

游民星空

  女武神游侠:游侠能够提供聚怪与各种手枪带来的不同DEBUFF帮助,根据不同需求可以携带不同的手枪来辅助真炎。

游民星空

  次元边界突破:强力而长时的控制可以帮助真炎肆无忌惮的输出,长时间的时空也能有效提高真炎对时空敌人伤害增加的被动“天中杀”,变相提高真炎的输出。

游民星空

  神恩颂歌:神恩拥有各种各样的物理伤害辅助能力,可以强化对内物理角色更快破开敌人护盾,本身极快的SP使得高伤害黑洞能较为频繁的使用,真炎防断连被动能够更好的维持神恩颂歌恢复全队SP的被动,让依赖必杀技的真炎更容易打出必杀技。

游民星空

  银狼的黎明:BOSS好帮手,对抗时锁抗性高时的BOSS最好的辅助之一,由于小兔吸引仇恨能力十分强大,能够有效吸引BOSS火力让真炎有更好的输出环境。

个人向阵容推荐

  神恩雪地真炎:

  神恩的SP回复极快,且能够带动全队SP回复,雪地与真炎都很依赖必杀技,快速的回复能够让这个阵容频繁的打出高额爆发,单个机械敌人也由于真炎对抗机甲能力极强而显得无多少破绽,唯一缺点就是神恩对真炎的提升较小,无法像帮助雪地那样提高那么多。

  常见打法:神恩开大→雪地出场一蓄(若用血犹则QTE出来打一炮二蓄)→雪地开大打1-2次蓄力破盾→破盾后开再大打1次蓄力→真炎在出场时空内挂上分支的易伤DEBUFF→进行一轮普攻接追击(若有虚无则进行两到三轮普攻接追击)→真炎开大打完换神恩游走

  游侠雪地真炎:

  游侠聚怪带月神方便雪地打出QTE,更易打高SP,雪地破盾后依靠真炎本身的出场时空与必杀技时空(若有虚无会强很多)将控制拉至更长,在时空中可以很方便的打出高额伤害,相对于有神恩辅助的雪地,游侠辅助的雪地能够更加频繁的的到聚怪,但是相对应的,伤害下降了许多,对于敌人容易逃脱的情况下会更好一些,其他则会稍微差一些,不过相对阵容更加廉价一些。

  常见打法:游侠聚怪放月神→雪地QTE出场打一次蓄力,开大打到敌人全部破盾→破盾后再开一次大打1次蓄力→真炎出场时空内挂上分支易伤DEBUFF→打一轮普攻接追击(有虚无可以2-3轮)→真炎开大打完怪散了后换游侠再次游走

装备推荐

武器推荐

游民星空

  虚无之刃:只要不带次元肯定就是首选了,主动给一个优秀的输出环境保证安全同时激活加伤被动“天中杀”,被动的物理加成利用率也不低,火8本身约有三成左右的物理伤害,也不会没有意义。综合来说目前几乎毫无悬念的首选。

游民星空

  雷切:深渊联机效果都很好,由于是功能特色武器,显得极度泛用,既能打连击辅助启动,也能加防和概率免伤,总体来说也是很好用的,防御性能上的首选。

游民星空

  妖精剑-希尔文:全伤增加较为契合真炎混伤特色,攻速全伤都能比较好的应用,单纯追求伤害的首选。

圣痕推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操作以及实战细节部分分析(持续更新)

  追击部分:注意不要一直点,普攻打出八重樱转圈那一下的时候就等一下,顿一下再点就OK,新手接触宁可打慢点也不要打不出追击。

  团队连击部分:由于真炎许多阵容都会带上雪地,往往雪地出场的蓄力非常容易断连,所以建议雪地出场的时候先平A/1蓄一次,维持住连击能更好的打出真炎的高伤害。

  剩下的留个坑之后慢慢更新 有问题楼下提出回复后整理至11L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